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上了長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上了長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不喜歡長跑,自從體育老師教會我怎麼長跑后,我就喜歡上了這項體育運動。

  那是一次體育課,體育老師教我們怎麼長跑。長跑前,老師先給我們講長跑的好處,長跑時注意事項,心想就是跑步,也沒仔細聽。接着我們做了一會兒準備活動:壓腿,伸腰,展臂……開始跑了,我一開始跑得很快,跑了不到半圈,就感覺呼吸不過來了,腿上一點勁也沒有,就像綁了個沙袋似的。再看看其他同學,大都也是這樣。我們又堅持了會,實在跑不動了,就坐在了操場上。體育老師看着我們氣喘吁吁的樣子,沒有批評,相反是一種鼓勵。老師對我們說:“長跑是一項長距離的跑步,不是百米衝刺,你們要學會長跑的要領。要學會放慢速度,積攢體力,這樣才能堅持跑下來,並且要學會調整呼吸,使呼吸和自己的步伐相一致。你們按照我的方法再試試。”聽了老師的話,我們又跑起來。我放慢了速度,但是看到其它同學一個個的超過我,我又加快了速度,一會兒的功夫又累得跑不動了。老師看出大家的心裡,對我們說:“長跑是一項消耗體力,磨練人意志的運動,要根據自己的節奏來,不要關注別人,先調整好自己的步伐,能堅持下來就是勝利者!”聽了老師的話,我似乎明白了,長跑要貴在堅持。我又開始跑起來。放慢速度,調整好自己的呼吸,不再看身邊的同學,完全按照自己的節奏跑起來。一圈,兩圈,三圈……到第五圈的時候,我有點快堅持不住了,老師在一旁給我打氣:“明文耕,加油!堅持住,還有一圈就勝利了!”聽了老師的話,我又鼓足了勁,向著最後的終點衝刺,四百米,三百米,二百米……我加快速度,直到衝過終點,我成功了!雖然很累,但是高興極了!

  我喜歡上了長跑,長跑不僅鍛煉我的身體,更磨練我的意志,我要將這項運動堅持下去。

  四年級:hjymwg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上了長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上了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