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扣人心弦的50米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扣人心弦的50米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節的第三天是50米跑的達標測試。鈴聲一響,我們排好隊,像小鳥一樣飛了出去。 

我的對手是我們班的“豬豬狹”朱天鴻。“哼!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是我羸”朱天鴻十分自信地說。“依我看,你是百分之零點一的可能性會羸!”我邊笑邊說。 

“砰”地一聲槍響。朱天鴻沖了出去,我也不甘示弱,好比是出膛的子彈一樣沖了出去。“朱天鴻,加油!兄弟們為你加油!你不能輸!”劉麒大聲喊。“蔣雯冰加油!加油!”這聲音一聽就知道是蔣怡雯和李璇在喊。雖然朱天鴻比我早一秒出去,但是已經被我遠遠地“甩”在了後面。“朱天鴻,如果你勝不過蔣雯冰,你就不是朱天鴻!”朱天鴻一邊沖一邊說,我不用回頭就可以知道,朱天鴻肯定咬緊牙冠在衝刺。“朱天鴻加油!朱天鴻,如果你輸了,我們兄弟都沒有面子了!朱天鴻,你是冠軍,加油!”許多男生大聲喊。“蔣雯冰,你要堅強,這麼肥的豬,比不過他你就變成一塊冰”我心想。“朱天鴻你快追上對手了,加油!”我聽見了這話,鼓起腮幫,拳頭握得更緊了,步子更大了,跑得更快了。這時,我看見汪老師的手在不停地指揮我跑得快一點跑得快一點。我心想:蔣雯冰蔣雯冰,你要跑得快一點,汪老師這麼鼓勵我,千千萬萬不能讓汪老師失望啊,原來我跑步是班裡女生中數一數二的,如果這次輸給了朱天鴻,那多丟臉啊!想到這兒,我拚命地跑,終於跑羸了朱天鴻。 

第三節課時,汪老師報了我的成績:9秒5,是優秀的成績喲! 

  拱宸橋小學四(4)班 

  蔣雯冰

您正在瀏覽: 扣人心弦的50米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扣人心弦的50米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