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體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體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團體操

做團體操的要求很多,動作規範啦、不能懶洋洋啦、要展現出小學生的陽光啦,等等等等。因為只有做到這些才能使團體操整齊,漂亮。近幾天,我們正在加緊練習團體操,因為快要進行團體操比賽了,而參賽的學校都非等閑之輩,所以我們要更加努力,爭取把參賽的學校打敗。贏得榮譽。

我們在練習的時候是用書本來代替凳子的,但比賽用的凳子是泡沫做的,泡沫是正方體的,不容易拿。因此,拿的時候要用大拇指扣住一面的中間,另外的手指扣住另一面,這樣才拿的穩。

練習的時候,我們是到鎮中里去練的。鎮中里的場地位置是草坪,草坪上供學生做操的點有一塊紅布,紅布上面有一塊木板,木板是用釘子釘在紅布上的,紅布則被釘在草坪上。而釘子有的是翹起來的,泡沫做的凳子放上去沒有事,但人一坐上去就會“砰”的一聲響。我就是這樣,放在那裡,沒有事情。但一坐上去,就“砰”的一下。我第一次還以為是別人的凳子破了,也沒在意。後來有人告訴我:“你的凳子破了。”我才把泡沫凳子拿起來看了看。底下真的有一個大洞,我生氣的放回去,沒想到,又“砰”了一下。我這下可不敢再用力坐了,我輕輕的、慢慢的坐下去,果然,這次泡沫凳子沒有再爆。可是在做操的時候又弄出了一點小笑話,我後面有一個人在做操時,凳子被風吹走了,凳子不在,等他坐下的時候,一屁股坐到地上,吧唧一下,摔了一個仰八叉,活脫脫像一隻被人抬去賣的老母豬,真是狼狽不堪。這下摔得可不輕,痛的他哇哇大叫。老師又讓我們練出場,出場要舉着泡沫凳子跑進來,還要喊着“啊——”一直要跑到點上才不喊。跑到點后不能放下,要舉着泡沫凳子跑一會兒,等到廣播里開始唱了,才放下來做動作。瞧,同學們做的多認真,一個個精神抖擻,絲毫不馬虎。好象現在就是比賽一樣,前排坐着好多的觀眾,正看着我們表演呢!

同學們做的那麼認真,我敢保證,到時候比賽了,我們學校一定拿第一。你等着瞧吧!

您正在瀏覽: 團體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體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