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空夢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夢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住進了月球上的太空賓館。

  那時的我已經是26歲的大人了。坐上火箭衝進太空,我看到窗外的星空十分深邃,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繁星若隱若現,就像許多小魚在向我招手,真美啊!從火箭上下來,我看見一座大大的、用寶石築成的房子,牌匾上的“太空旅館”幾個大字閃閃發光。賓館的大門是用金色的水晶做成的,晶瑩剔透、光彩奪目。大門上方有一個閃着紅光的火球,兩側各雕刻着一條龍,一條銀光閃閃,一條金光燦燦。兩條龍互不相讓,奮力地撲向那個火球。

  走進賓館,裡面金碧輝煌。一個衣着講究的服務生走過來問:“小姐,請問您要住什麼樣的房間?”“總統套房!”我毫不猶豫地說。那個服務生接著說:“4萬元一晚。”那時的4萬元已經很便宜了。“這麼便宜!”我馬上辦理了入住手續。走進總統套房,忽然一群外星朋友向我走來,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我趕忙招呼他們坐下來,點了一道“黃金炸魚”。不一會兒,一盤香噴噴的才就端上來了,只見這條大魚金燦燦、油亮亮,馬上勾起了大家的食慾,魚的香味飄進了大家的鼻子里。“香!香!香極了!”大家異口同聲地對這條魚連連稱讚……

  夢裡的太空真美,賓館很舒服,當我醒過來發現那都是夢的時候,心裡有些難過。真希望這個夢在未來能夠實現。但這都需要我們的努力,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太空夢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