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夜晚我都會望着天空中眨着眼的的星星,和大玉盤似的月亮,心中充滿了對太空的好奇,我多麼想遨遊那充滿了神奇的太空啊!

  我想遨遊太空的第一個原因:

  發射神五,到發射神六,科技在不斷的發展,從當初只能載一個人,到現在能載兩個人,說明了科技在不斷進步,當宇航員回到地球時,全國人民都感謝他們為我們帶回了太空的信息,看着宇航員自豪的樣子,我心中對遨遊太空的渴望就越發強烈。

  我想遨遊太空的第二個原因:

  我一直對太空中到底有沒有外星人這個話題十分的感興趣,書中說太空中有外星人,因為太空之大,怎麼會只有地球能生存人類呢?而一些科學家對書中的做法作出了強烈的反駁,他們認為,人類探索了這麼久都沒有發現有一個星球有生物,所以不應該有外星人。為了看看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所以我想遨遊太空。

  我想遨遊太空的最後一個個原因:

  電視上宇航員在機艙里的東西,都會飄起來,而且有小型麵包,那麼的小,可是對充饑卻很管用,小型麵包飄起來,宇航員用嘴直接吃進去,我想遨遊太空去體驗一下那種奇妙的感覺。

  我現在不經常看夜空了,因為學習緊張了起來,不過我心中遨遊太空的夢想永遠不會改變,我知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遨遊太空打下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太空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