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太空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太空夢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從古至今,我們一直充滿對浩瀚宇宙的嚮往。“神州七號”載人航天飛行將實現第一次在太空中行走。還中國人一個太空夢!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一慌已經二十年過去,我已經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研究出了可以載人登月的“嫦娥四號”衛星。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后,我登上了“嫦娥四號”,帶着多年來的夢想,飛向茫茫的太空。

  經過漫長的太空之旅,“嫦娥四號”終於在月球正面着陸。我激動萬分地邁出了踏上月球的第一步,感覺輕飄飄的,有一種想要飛的感覺。月球表面發出銀白色的光芒,而天空卻黑茫茫一片,跟地球實在是大相徑庭。我興奮地取出隨身攜帶的國旗,緊緊地握在手中。是的,我要把這面鮮艷的無星紅旗親自插在月球上,我要對着深邃的宇宙大喊一聲:“我們中國人來了!我們也是航天科技大國!”我又一次激動不已。站在紅旗下的我,遙望太空,眼睛期待着看到那三十八萬公里以外的藍色的水晶球。終於,我看到了,看到了我生活的地球。那若隱若現、蜿蜒曲折的宏偉建築不正是偉大的萬里長城嗎?

  此時,我的思緒一下回到了2007年的10月24號的西昌發射基地。“長征三號甲”運載火箭挺直脊樑,托舉着“嫦娥一號”在雲霧中穿行。那是我們探月工程的第一步。那個場面我記憶猶新,那一幕讓當時只有十二歲的我有了一個航天夢。

  我整理一下思緒,跟隨“嫦娥四號”來到我們的實驗基地,撒下了從地球上帶來的各種種子。有一天,灰色的月球也會穿上綠色的衣裳。

  繼續飛行,我們繞到月球的背面,這是我們在地球上無法看到的。這裡到處是高低不平的環行山,較大的環形山是由火山爆發形成的,而那些小的環形山是由於隕星撞擊月球而形成的。這裡幾乎沒有一塊平坦的空地。我一一找到了漢諾環形山、龐特庫蘭特環形山、吉爾環形山、張衡環行山、祖沖之環行山……這些坑坑窪窪記載了月球曾經歷了無數的災難,它曾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了一些小天體對地球的來襲,月球,謝謝你!

  突然,一個龐然大物向我走來,它眼睛大得像車輪,身上長着翅膀,“你是地球人嗎?我們來自X星球,我們曾經拜訪過你們地球,研究過你們的語言。在我們到過的所有星球中,你們地球人是具最智慧的!”沒想到竟然在月球上見到了外星人,看到它待人類為友,我便要求與他們合影留念。那外星人拿出一支筆樣的東西,在我和他的身上一貼,一張三維立體照片呈現在眼前。

  就要回到地球了,我取到了月球上最豐富的資源氦-3樣本。如果用月球上的氦-3為人類作為能源發電,人類會受益一萬年。所以下一步如何開採月球資源為人類做貢獻是我要攻克的難題。

  月球歸來,我又開始了的苦苦地研究。當然,閑暇時我也會對着月亮唱起那首“月亮之上”。因為那輪明月寄託着我太多的夢想。

  一年級:來了45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太空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太空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