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平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之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作文

  和平之夢

  蓋洋夕

  1937年8月28日 ,轉眼間,上海南站這個繁華的地方變成了一片廢墟。

  上午,上海南火車站旅客仍然川流不息。突然,“嘭”的一聲,人們東躲西藏,大聲叫道:“鬼子來了,鬼子的飛機來轟炸了!快跑啊!”

  一對夫妻抱着孩子跑,只在那一瞬間,這個孩子沒有了父母,坐在火車道上哭。

  一個記者拍下了這一片刻,並抱走孩子把他撫養長大,教他知識。

  1945年,鬼子投降了。這個孩子也長大了,他進了學校,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掌握了很多文化知識。

  上課時,老師問他的夢想是什麼?他說和平就是我的夢想,他要放飛和平之夢。

  他是生活在戰爭中的孩子,而我是生活在和平之中的孩子。雖然時代不同,但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夢想——放飛和平之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和平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