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平要永駐人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要永駐人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21世紀中,戰爭在中國已經不再有了,可回顧一下歷史,戰爭還是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陰影,下面就是一張擁有戰爭的真實照片。 

  1937年8月23日,上海火車南站還是那般熱鬧,殊不知罪惡的子彈正在向他們降臨,一步一步,近了近了,大炮的響聲越來越大,轟隆隆的子彈把火車站炸成了廢墟,突然,一陣撕心裂肺的哭聲響徹雲霄,看到這裡,我的淚水奪框而出,不禁產生了遐想:以後小孩的命運會怎樣呢?也許會餓死在街頭,也許會有好心人救助......那他的父母呢?可能是與孩子分散了,可能正在血泊中竭盡全力的找他們孩子,想到這裡,我不禁又一次落淚了。我進入了沉思中,為什麼我們會被其他國家欺負呢?原因應該是我們國家太落後了。再聯想現在,雖說我們國家已沒有戰爭了,但是其他國家呢? 看着這張照片,我呼籲道;和平要永駐人間,永遠不要戰爭。

您正在瀏覽: 和平要永駐人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要永駐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