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呼喚和平之哭泣的?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呼喚和平之哭泣的?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1937年的8月28日,是小男孩的2歲生日,正當大家為他過生日時,“轟轟轟!”大炮如雨點般密密麻麻地落下來,落在了上海火車南站,戰火紛紛,轟轟轟!大炮又在狂轟亂炸了!人們趕忙涌下樓,下樓后,抱孩子的抱孩子,扶老人的扶老人,一個個都沒了主張,隨着人流湧向東邊又湧向西邊。這時候,日本轟炸機又飛來了,低得很,低得彷彿聽得到魔鬼的狂笑。轟轟轟,又是一聲轟轟轟,人們一片接着一片倒在了血泊中,血流成河,天空中瀰漫著戰爭的硝煙……

  這時候,一陣撕心裂肺的哭聲打破了死一般的沉寂,一個小男孩從他死去的媽媽身下爬上來不知所措,就怕到一塊磚頭上號啕大哭,彷彿在控訴日本小鬼子的滔天罪行,這一個小男孩失去了他全部的親人……

  後來,這個小男孩被八路發現了,他們知道他失去了親人,他們就把他帶到部隊,起名為——?岳,小男孩一天天長大了,常給八路幫忙,而且當上了兒童團團長,他已經知道了他的仇人是誰,他心想:一定要讓鬼子償還這筆血債,償還十年前那一天!機會來了,一次重要任務,?岳申請參加,隊長不同意,?岳就偷拿了兩枚手榴彈,飛快跑到敵人的碉堡前大喊:“中國萬歲!”就只聽見轟的一聲,敵人的碉堡成為平地,?岳也犧牲了,所有八路和隊長看見了,感動得熱淚盈眶,八路們一起去打死了敵人。這件事感動了許多人。

  和平,我們呼喚你!和平我們需要你!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呼喚和平之哭泣的?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呼喚和平之哭泣的?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