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的承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的承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妹妹的承諾

  老師曾經告訴我們,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擁有誠信,才能夠活得快樂。我和妹妹之間發生的一件小事情,讓我充分地認識了這一點。

  我和妹妹是一對形影不離、無話不說的好朋友。雖然,我們家相距很遠,但路程阻擋不了我們的親情和友情。我仍然每個周末都到她家玩。

  又是一個愉快的周末,我和往常一樣來到了妹妹家。她看見我急忙上前來迎接,我興奮地給了她一個熱烈的擁抱。妹妹拿出了心愛的寶貝:芭比娃娃、毛絨玩具、魔法棒……我眼前簡直成了小商品世界。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悄悄地過去,爸爸來接我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告別妹妹,並和她約好下個周末到我家玩,她滿口答應了。於是,我天天盼,盼着下個周末快點到來,盼着妹妹快來我家。可是,直到到星期天的下午,我始終沒見到妹妹。我心裡難受極了,不是因為我沒有玩伴,而是因為妹妹的言而無信,讓我失望至極。

  一個人如果沒有誠信,那就會失去朋友,失去快樂,更會失去別人對你的信任。我們在生活中一定要誠實守信。

  四<2>班  胡蔚

  指導老師  馬紅秀

您正在瀏覽: 妹妹的承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