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承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承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一學期剛開始,我們班的課堂紀律很差。每次上課鈴響過後,同學們就開始大吵大鬧,直到老師步入教室,才能稍稍安靜一點。上課時,老師也常常因為紀律太差而花費大量時間來整頓。

  每當我看到老師們對此苦惱、傷心和不知所措時,我也曾暗暗承諾:“上課時,我一定不亂說話!”但每次都事與願違,經常違背自己的諾言。有時正在上課,我也會忍不住說話、開小差,直到老師點名才意識到自己錯了。

  我想:“承諾是美麗的,美的讓人容易陶醉。承諾又像玫瑰,想要摘取,就必須付出代價。”

  春天來了,我們也漸漸長大,看着老師那殷切的目光,我又鄭重承諾:“以後,保證上課不說話了,要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再次許下承諾,我感到心裡舒服極了。

  許下承諾容易,更重要的是堅守承諾。“言必信,行必果”,使自己真正做個守信用,講誠信的人!

  老師們,看我的實際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承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