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會受傷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會受傷的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草會受傷的 

  我們高大的教學樓前,有塊碧綠的草地,草地的四周用粉紅的瓷磚鑲着邊。草地中間是一個圓形的大花壇,有三條彎曲而別緻的水泥小路從不同的方向通向花壇。花壇里長着高矮 一致的杜鵑和紅季木,花壇周邊鑲着四季盛開的鮮花,中心是棵粗壯的鐵樹,那銳利的葉子顯示着不屈的生命力。花壇很美,可我更喜歡這草地。你看,滿地充滿生機,綠得耀你的眼,密密層層擠在一起,好像天然的綠絲絨毯。她柔柔的,靜靜的,給學校增添了無限的寧靜和亮麗。 

  這天傍晚,我和好朋友----周老師的女兒在一塊兒玩耍,看到這綠得讓人想撫摸的草地,在夕陽下閃着迷人的光。我們情不自禁地踏入綠毯,就地一滾,伸展四肢,把草地當作柔軟的溫床,美美 地躺着,任初夏的涼風輕輕地吹着,舒心極了! 

  突然,一個稚嫩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哥哥,別這樣,小草會受傷的!” 

  我們一骨碌爬起來,這才想起這是觀賞草地,學校是不允許隨便進入的。 

  說話的是一位大約二三歲的小姑娘,穿着潔白的連衣裙,手上帶着銀手圈,頭上扎着一個美麗的蝴蝶結,白凈而紅潤的臉蛋,漂亮得像個小天使。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正望着我們倆,看我們不好意思地溜出草地,小姑娘甜甜地笑了,轉身一蹦一跳地往前去了,頭上美麗的蝴蝶結一蹦一跳的,還有手上的銀鈴聲好聽極了。不遠處,她的爸媽正在散步…… 

  回家的路上,我反覆咀嚼着那句話,“小草會受傷的!”是啊,小草也有生命,我們應該愛護她。多麼純真的話語呀!我彷彿看到了她那顆充滿同情的心,充滿了關愛的心。親愛的夥伴,讓我們記住這句話“小草會受傷的!”讓我們更加關心、關愛周圍的人和事物。

  指導老師龍海瓊

您正在瀏覽: 小草會受傷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會受傷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