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做一棵小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做一棵小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想做一棵小草,一顆小小的嫩嫩的草,我也希望別人能保護我,可是現在的我,更希望擁有着自己的力量!

  我又好想做一顆頑強的草,一顆嫩綠的,充滿着活力的草,一顆頑強的小草……

  我不願做一顆苟延殘喘的小草,我要撐起自己的那一片藍天,不依靠任何人,靠自己便好……

  我不願做一顆弱小的草,我要變得強大,我要收起自己的眼淚,展露給大家頑強的笑容,不再向任何人,展露自己的渺小……

  我不願做一顆懦弱的小草,我擁有着常人無法擁有的勇氣的力量……我不願向別人低下我高貴的頭,我就是我!

  我不願做一顆只會依賴別人的小草,是時候,我也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頑強,只屬於自己的傲骨……

  我想做一顆小草……

您正在瀏覽: 想做一棵小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做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