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勝過一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勝過一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韓夢凌:  一個漂亮的女孩.很天真,只有一個缺點:愛哭.她是班上的佼佼者,男生,女生都愛和她玩.老師不光喜歡她,還愛和她做朋友.是學校的大隊委哦! 

  令珊然:  很活潑的一個小女孩,只有一個小毛病:愛哭.她是班裡的小霸王,不過男生們也都讓着她.老師也很喜歡她.最好的朋友是夢凌哦! 

  韓顏文老師:很喜歡夢凌和珊然.上課是的一舉一動總會引起大家的笑聲,雖說是女老師,但也是個體育健將哦! 

  雲子:她是個嫉妒心比較強的女孩.她表面是和夢凌,珊然很好,其實心裡嫉妒夢凌,珊然比她長的好看,家裡比她家富裕.其實......誒~~雲子就這樣. 

  愛子:雲子的妹妹,這個女孩比雲子好多了,她愛美術和古箏,和夢凌,珊然是幼稚園同學. 

  韓雪韻姐姐:夢凌的親姐姐。在韓國的鑽石公司上班,她擁有一個和夢凌一樣的淡藍淡紫混合手鐲,好漂亮的哦!~ 

  令思思:珊然的姐姐,和雪韻姐在一起上班,和珊然有同一個淡白色的手鐲,美麗極了哦!~

  精彩的故事要開始了,大家支持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友誼勝過一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勝過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