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會受到感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會受到感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阿呀慘了,馬上就要期末考了,媽媽又出差了,直到我期末考也不回來!我連飯都吃不上,還怎麼考試啊!

  我懷着鬱悶的心情回到家裡,發現爸爸竟然做好了飯菜在家裡等着我,滿懷着期待的表情等着我去嘗嘗他做的菜。他可從來沒有做過菜啊。我用筷子夾了一小塊肉,先是看了看,聞了聞:啊,真難看,也不香。不過在爸爸期待的眼神下我還是吃了下去。天啊,這塊肉又老又咸,心情本就鬱悶的我忍不住對爸爸吼了一句:“你真當我是豬啊,豬都不吃這麼難吃的東西!我還要考試呢,吃這麼噁心的東西怎麼考的好啊!”說著就從冰箱里拿出麵包啃了起來。爸爸的神情看起來很失望。我心裡想:他自己做東西那麼難吃,怪的了我啊?

  報應很快就來了。美術也要期末考,美術原本就不錯的我,設計的封面備受老師青睞。有一位同學美術不好,拜託我幫她也畫一份。我本來想拒絕,但她是我的好朋友,我也只好同意了。三天後,我將我精心製作的另一份封面給了我同學,她端詳了一下封面,似乎很不屑:“唔,標題畫的不是很好,圖案也沒你那張精緻,還有這裡、那裡……你一定是故意畫的不好來讓我得低分!”當時的我很委屈,也很鬱悶,突然能夠體會到當時爸爸的那種委屈、鬱悶的心情了。

  我幫同學做了美術作業,卻遭到同學的質疑。我很難過:我好歹是幫助了她,我是很認真設計封面的,居然這樣質疑、誹謗我。那以後,我沒有再幫過那名同學做任何事情,因為我覺得她是一個不識好歹的人。不懂得感恩的人,不值得他人幫助。

  當時的爸爸,面對我的惡言相向,是不是也會想:我是滿懷着熱情幫你做好晚飯,回到家可憐兮兮的沒有晚飯吃,怎麼考好試。但是爸爸,自那以後,在期末考前仍然默默地堅持給我做飯,我實在嫌棄他做的飯時他還會買盒飯回來,現在想起,我不懂得感恩,根本不值得爸爸幫助。期末考試結束后,媽媽回來了,說:“爸爸給你做了這麼久的飯,你有沒有感謝他啊?這次考得不錯,也有爸爸的功勞。”

  是啊,我應該對爸爸抱有感恩的心,爸爸無私的幫助了我,無論飯做得怎麼樣,我都不用做飯了。別人代你做了事,就不應該嫌棄他人做得不好,應該對幫助了自己的人抱有感恩的心。否則,以後就沒有人願意幫助你了。只有當你自己做這件事的時候,才有資格去評論這件事做得怎麼樣,做得好不好。從這以後,我學會對幫助我的人說謝謝,大家都說我是一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其實我只不過學會了感恩。

  當你想要得到他人幫助時,要先學會對他人抱有感恩的心。當你想要得到感恩時,也要先學會感恩他人,這樣,人們才會互相感恩,互相幫助。也就是說,懂得感恩、幫助別人的人才會得到感恩。

 初二:coco朱

您正在瀏覽: 誰會受到感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會受到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