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美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美好,猶如一片潔白的雪花,純如牛奶,卻終然會隨着春風黔然而逝;猶如一滴初晨的雨露,凈如天空,卻終然會被初陽蒸融。依稀中,我仍然記得那些童謠,那些稚嫩的童音和那些現在看起來幼稚可笑但在那似曾消逝而又似乎形影不離的童年中卻被視為珍寶的玩具……曾經的童年,曾經的糖果盒子。

  在那個不富裕的年代,孩子們最為珍愛的小零嘴莫過於是糖果了。很便宜的那種小糖果,裝幀得不如現在市面上銷售的那般精緻,有的甚至是直接用一張草紙 草草包裝了事。盒裡的糖,也是黃黑黃黑的,有股怪怪的氣味。一群孩子用兜里被塞得皺巴巴,似乎被泥沙浸染過的零鈔買上一盒,每人分得一顆半粒,笑着,鬧 着,細細的品味……那麼普通的一顆糖,卻蘊含著家的味道,溫馨而幸福,純潔而唯美。現在回想起來。也只是空有的遺憾——再也不會有那種味道的糖果了——那 種有這家的味道,快樂氣息的糖果……

 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咯咯”地笑,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
歷歷重現。我繼續想着年少時如詩歲月,夢幻的季節......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
去,永不消失......上海 盧灣區四年級:洋洋111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