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美好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美好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在家的童年裡流淌着真和甜美,總會使人產生難已忘懷的回憶。

  小時候,我在家裡玩耍,一不時看到媽媽在洗衣服,我跑了過去,看見了媽媽手上的泡泡,就說:“我要玩,我要玩。”媽媽點頭同意了,我用手用力一搓,小泡泡就出來了,我高興了,就用力搓了幾下,不但泡泡沒出來,連我也累壞了,媽媽見了,笑了起來,說:“別玩了,你沒把衣服放進水中,不可能搓出泡泡的。”我聽了,就要把衣服放進水中,衣服沒放進去,我卻被“放”了進去,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我拉錯衣服了,這是我穿的衣服。媽媽笑着對我說:“小淘氣。”接着給我換了一件衣服。我趁媽媽不在的時候,拿出了媽媽的洗衣粉,還拿出了媽媽的“噴頭”,把水和洗衣粉合了起來,再按一下“噴頭”,一個漂亮的泡泡就出來了,我高興起來了,一邊按“噴頭”,一邊跑,經過十分鐘,我的家就變成了“泡泡家”正好媽媽這個時候回來了,說:“媽媽,漂不漂亮。”媽媽無可賴何地收拾殘局。

  隨着歲月的流逝,這已是我心中一個曾讓我細細回味地音符了。沒當我想起這件事,我總會很啞然失笑。這也是我心中布滿歡樂的“日記”。

  五年級:子娃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美好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美好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