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美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春天是放風箏的好季節,約幾個朋友,一起去田野放風箏。

  野外的空氣就是清新。在朋友們的幫助下,我的風箏很快的飛了起來。風箏在底空中徘徊着,我開始慢慢放線,風箏一點一點地升高,一點一點地離我遠去……直到線用完了,才剛剛發現風箏不見了,春天就這樣迷迷糊湖的過去了。

  游泳

  一到夏天,水池便成了我們嬉戲的地方。縱身一躍,鑽進水中,我們便像魚兒一樣穿行在水中。

  想起初學游泳的恐懼和猶豫不覺,不禁在心底暗暗發笑。當時,連下水都不敢,如今卻能與魚兒相提並論了。

  漸漸地,水池裡的水越來越涼了,證明夏天以過去了。

  掃落葉

  落葉是秋天來過的象徵。秋風拂過,院子里散落下一地的落葉。拿把掃把,拉上妹妹一起掃落葉。

  一掃,落葉開始翩翩起舞了,飄下來后,再掃,又有一部分淘氣的落葉飛起來……

  等到落葉掃盡,秋天也就悄悄離去了。

  堆雪人

  在冬天,最有趣的事就要數堆雪人了。下過雪,叫上妹妹,拿着鏟子,再帶上水桶,到院子里的雪地里去堆雪人。

  先滾一個小一點的雪球,再堆個大點的雪人“身體”,給它戴上“帽子”,再把自己的圍巾拿下給它圍上。

  待到雪融化,冬天也這樣跑了。

  我的朝花“細”拾並不特別,可卻都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