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題記

  CD機里放着自己用鋼琴彈奏的張韶涵的《意識的美好》,嘴裡還哼唱着歌詞。唱到“尋找我遺失的美好”這句時,我停住了。驀然回首,我是否好久沒有和好朋友談心了?我是否好久沒有和樓下的小朋友一起玩耍了?我是否好久……我不知道,只知道每天匆匆忙忙地過着,連周末好象也沒有空了。思緒到了這裡,那本叫記憶的書,又翻回了童年那幾頁……

  “雪菲,你快來拉!媽媽又給我買了一套過家家的玩具,快拉哦!我去叫文文來。”曉昕就這樣掛了電話,我也興沖沖地下了樓,不一會兒文文也來了。

  “我來當女兒”“我要當女兒”“那我當媽媽”“我當爸爸”。每一次玩這個遊戲,我們三個都會為這個爭吵一段時間,但卻又在之後的遊戲里慢慢消失了。我們分工明確,她做飯,她洗衣服,總是能玩得不亦樂乎,身上弄得滿是泥土,臉也成了“小花貓”。過後會挨媽媽的罵,我們卻還是約定下一次繼續,依然那樣快樂。

  那時的我們不知道什麼叫煩惱,每天都是快樂的。那時我們的友情是藏在一個祝福瓶里的,它藏在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很小很小。我們的地盤我們做主!擰開這個祝福瓶的瓶塞,用友情的吸管,吹出一個又一個祝福。我們在這時總是微笑而又充滿希望的,我們總會在心裡默默祈禱,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現在我該停下腳步,回過頭去看看,看看我那點點滴滴的快樂。

  我往回走,蹲下身子,撿起一片片那屬於我的快樂的童年的記憶楓葉,放在一個精美的盒子裡面,好好地珍藏。

  韶華已逝,青春仍在,只需你驀然回首,拾起你的童年,好好地珍藏。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