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一轉眼,我們已經長大,不再是那個天真?幼稚的孩子。童年像個淘氣的孩子,隨着時間的流逝,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溜走,只留下一份回憶。

  小時侯總盼望着長大,好離開父母的羽翼,開創屬於自己的天空。可是,長大后,卻發現,童年是那麼美好。

  小時候,可以和夥伴們無憂無慮的玩耍,玩到天昏地暗才回家,不用擔心作業有沒有寫完,成績有沒有下降,即使做錯了事情,也不用害怕被罵,彷彿天塌下來也有父母頂着。

  長大后,父母希望,老師的盼望全部變成一座名為壓力的大山,壓的我喘不過氣來。長大以後,做什麼都要受到約束,都要小心謹慎。就好像站在懸崖邊,一不小心,就會掉下萬丈深淵。

  小時候是我太過無知,太過幼稚,才會任性的認為父母太過約束自己,沒有自由,直到長大后我才醒悟,童年是那麼美好,只是自己忽略了它。

  小時候,每天都和夥伴們打打鬧鬧,在自己的小天地里玩着大人們覺得幼稚的遊戲,直到天黑,才在父母的一聲聲叫喚下回家。沒有煩惱,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即使是偶爾和夥伴們發生誤會,鬧的不愉快,不久就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所有的不愉快也會被快樂取代。長大后,很少這麼輕鬆了,每天有堆積如山的作業,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讓自己放鬆,每天除了學習,學習,還是學習。稍微玩一下放鬆自己,也會被說成是不務正業,玩物喪志。父母從來都只看分數,分數低了就是沒有考好,成績一下降,就會被質疑,是不是沒有用心學習,還是學壞了,接着就要和電腦說聲再見,還會有成堆的複習題向你招手,假期就和題海一起度過吧。

  真的有點懷念那個美好而短暫的童年,可以無憂無慮的自由玩耍,沒有任何壓力。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