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美好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美好回憶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池塘邊的榕樹上

  知了在聲聲地叫着夏天

  操場邊的鞦韆上

  只有蝴蝶兒停在上面

  黑板上老師的粉筆

  還在拚命唧唧喳喳寫個不停

  等待着下課

  等待着放學

  等待遊戲的童年

  每當哼起這首歌,我就會想起童年的一些美好的回憶。我總在心裡問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捉迷藏……總之,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美好的。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回憶時,臉上總泛器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是那麼滔滔不絕……

  我記得外婆家院子後有一片小樹林。記憶中那是一個多雨的季節,雨多,但卻又不大。綿綿雨絲敲擊着嫩葉,為小樹林增添了春天的氣息。湛藍的天空中依然有几絲不甘心躲藏的陽光,透過雲朵,斜射到陽台的地板上,反射出片片金光,或深或淺地直射到小樹林里,不肯離去。我常常在小樹林里玩耍。雖然朋友不多,但也快活。

  一次,我拿着書去小樹林里看書。我乍然一驚發現桃花樹下坐着個小女孩。頓時我紅着臉快步走了過去卻又怯怯地坐在了一旁。小女孩用清澈的眼睛看着我,往旁邊挪了挪。“一起看吧”“嗯”我膽怯地說。

  我的心“撲通撲通”地響着。我不時地側過臉去偷窺她。她是那麼:白裡透紅的肌膚,卷卷的毛髮,高挑的鼻樑,特別是那清澈見底的眼睛,在陽光下總是顯得那麼得有神,閃閃發光。我不由地往她旁邊挪了幾下。她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她似乎很大膽,一點也不像我一樣膽怯。我也羨慕她的大膽。

  我們玩得很開心。一會兒談天說地,一會兒聊聊心事,一會兒捉迷藏……雖然是剛認識的朋友但玩得比老朋友還要開心。彼此知心交心,像上輩子就認識的一樣。我們還經常約好一起在樹下看書,一起吃飯。

  我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就是最美好的回憶,她,小樹林,桃花樹就成為我童年裡美好回憶中的一部分。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的回憶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

  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着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這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咯咯”地笑,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歷歷重現。我繼續想着年少時如詩歲月,夢幻的季節……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裡發生的回憶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還是那一顆。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回憶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浙江省玉環縣楚門鎮中心小學四年級:狄晨婷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美好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美好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