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正是五月八日,今年的母親節好象是我們家最有趣的一回了。我告訴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興奮極了,媽媽去祝願兩個妗妗,二妗剛生了小娃娃,小娃娃還不滿一個月,當然還不會說話。所以我代替他,幫二妗妗說。大妗妗的孩子20了,可是他在外地上學,名叫郝鵬。因為他遠在外地,所以沒辦法,我得說。

  接着我又給姥姥說:“母親節快樂!”姥姥奇怪的說:“你媽媽怎麼不來給我說呢,怎麼讓你來說呢?”我對姥姥說:“她是讓我代替她嗎?”姥姥也搞糊塗了,說:“你說呢?”“我想是吧。”我回答說。

  媽媽讓我給姥姥說幾段話,內容是這樣的:風不停的吹,可以忘記;雨不停的下,也可以忘記。但不能忘記的是親情,今天是母親節,你的孩子祝福你了嗎?希望你母親節快樂。

  我讀完后,姥姥不停的說好,而我的心裡卻是美滋滋的,非常甜。媽媽也表揚了我,雖然是母親節,我可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