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園特殊奇遇(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特殊奇遇(2)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連載上次) (上期回顧:POTER醫生看了種種現象之後,便認為……)   “那麼,現在就只有一個可能了。”POTER醫生說,“那就是這東西是外星球的,說明外星球有人來過!”    這話使在場的所有人員都震驚了。莫非真的是有外星人存在?大家都看着MOTHER警官的回答,沒有想到MOTHER搖了搖頭,顯出一份不解的神情:“大家都先回去吧,我和助手再調查一下。”    大家都失望的回去了,MOUTHER警官對他的助手說:“喂,你快去檢驗一下屍體,看看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喂,快點兒!”    沒有想到助手竟沒有動靜,他痴痴的望着MOUTHER警官,突然,他的眼睛露出一絲得意的神情:“MOUTHER,你的死期到了!”說完后,伸出一隻手,向MOUTHER警官的的心臟一點,MOUTHER當場就咽了氣。    同樣,警官的心臟部位只有一個小紅點。警官死後,假助手又摸索起自己的口袋來,慢慢地,他有了一絲笑容,不是微笑,而是奸笑……    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來,盒子裡面有一團印泥似的東西,是綠色的,假助手用小拇指蘸了一點,用舌頭添了添后,說道:“這東西質量挺好,從外星帶過來還沒有變質!”說完后,他又看了看MOUTHER,奸笑道:“沒有想到吧,MOUTHER,我是外星人,幸好你讓那些愚蠢的人滾開了,他們已經懷疑了我的身份,說起來,是你救了我啊!”    這個外星人又撫摸着MOUTHER道:“不用害怕,寶貝兒,我不會傷害地球人的,只是想做一個試驗。”外星人把“印泥”一吹,綠色的印泥就變成了紅色的。它分散到動物園的各個角落,包括動物的籠子……    “特大新聞!特大新聞!美國最著名的MOUTHER警官去世了!他的助手失蹤了!”    在美國的鸚鵡螺號街上,買報的人成群成隊,他們不相信警官會死,而且致命的原因和TOM、矮胖男人的方式一樣:一個紅點。    在同一時刻,美國的華麗街上,也傳來一個消息,動物們晚上竟然不睡覺了,而且和人一樣跑出籠子走路!當地的LONER醫生很奇怪,決定晚上和助手醫生POTER一起去調查動物園。    晚上,夜深人靜,很靜的。兩名醫生在動物園裡……         PS:在動物園裡,醫生們會怎麼樣呢?她們會不會遇到危險呢?那就看故事3吧!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特殊奇遇(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特殊奇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