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母親節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母親節快樂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最最溫暖的節日——母親節里,讓我們對天下每一位母親說一句:我愛你!

   今天是母親節,我早早的就起床了,看到媽媽還沒起床,就偷偷的去看媽媽睡着得樣子,這才發現媽媽真的老了,我也長大了。

   今年的母親節我要送媽媽一件特殊的禮物,不是昂貴的首飾,也不是華麗的大衣,而是一件自製的禮品盒,可能它不是最美的禮物,可是我知道在媽媽的心裡它就是最美的,我很精心的用平時收集的各種美麗的東西,盡量把它修飾的更美,我用五彩的包裝紙,把它的四周包圍着,然後在上面畫上美麗的蝴蝶,花和樹,在用膠水把一隻用來裝飾的蝴蝶粘上去,一個美麗的禮品盒就誕生了,當我把那做好的禮品盒交給媽媽的時候,媽媽沒有說話只是把我摟進她的懷裡,眼淚不由得流了出來,我沒有想到,原來媽媽這麼容易滿足。

   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母親節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