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是什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什麼 

  家是什麼?家是小船起航的地方,家是小船安全停泊的港灣。 

  每當我放學回家,熱氣騰騰的飯菜擺上桌子,等我來吃;當我做作業累了的時候,爸爸媽媽又把切好的水果端了過來;當我早上還沒醒來時,爸爸媽媽已準備好早餐。我想這就是我的家,充滿着父母對我的關愛。每當爸爸媽媽的節日時,我都會送上我親手做的賀卡;當爸爸媽媽給我準備了好吃的東西時,我會留一份給他們。我想這也是我的家,充滿着我對父母的熱愛。每天爸爸媽媽陪着我學習功課,當我不懂時,會循循指點我;當我取得好成績時,他們為我而高興;當我成績不好時,他們會給我鼓勵;當我學習不認真時,他們也會嚴厲地批評我。我想這還是我的家,充滿着父母對我的期望。 

  在我的家裡,充滿着溫馨,充滿着親情。我的家是我可以盡情地跳躍、盡情地歌唱的地方,我愛我的家。 

  (指導老師:祝建敏)

您正在瀏覽: 家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