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雪,比以往來得早。不知什麼時候,就落起了雪花。雪像蠶絲一樣,聽不見沙沙的聲音,知覺得被一種濕漉漉的霧環繞着。冰涼的小雪花輕柔的撫摸着大地和人心。

  初冬的雪很輕;小雪紛紛揚揚地下起來;這對早已厭煩淡淡的秋天的人們是個好消息,開始下時,好小,好小,落道地上,衣服上就留下了一個小水跡。雪是的使者,是上帝派來凈化人們的天使,晶瑩的雪花在空中輕輕的打着旋兒,輕盈的飛舞飄揚。

  雪花好像是無窮無盡的;一下子下了兩天;雪花好像柳絮中飛舞;有風時便舞得快些;風停時舞得慢些;讓人們隨着舞蹈的節奏變換着舞姿!

  多美的雪花啊;我情不自禁地仰起頭;張開嘴去接雪花兒;雪花落在口中;涼絲絲的,淡淡的,一種極為清爽的味道。讓人精神為之一振。這也許就是冬天的味道吧。

  啊!我愛家鄉這難得的雪花兒!這美麗的冬天!

  旱平川明德小學四一 楊曉波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