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雪 

  這是一個令我畢生難忘的冬天。 

  這個早上,天蒙蒙的亮,我還在睡夢中,突然,我的夢被一陣陣吵雜聲給破壞了,我很好奇,努力地睜開眼睛,可我這貪玩的眼皮卻在這個時候打起架來,過了一會兒,貪玩的眼皮終於“停戰”了!我睜開眼睛,聽到了令我睡意全無的內容:“下雪了!下雪了!哇,這些雪真漂亮!”我趕緊從床上跳起來,穿着單薄的睡衣走了出去。哇,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雪:一個個可愛的“雪精靈”從天而降,它們有的在快樂地嬉戲,有的在和朋友們說話,還有的在和養育它們的天空媽媽告別。 . . . . .一片片漂亮的雪花緩緩落地,像一個個美麗的音符,雪和雪花,組成了一支交響樂,聽!這音符忽高忽低,忽輕忽重,節奏忽快忽慢,曲子時而優雅時而歡快,時而羞澀時而憂傷。 . . . . 整首交響樂就像一位美麗而神秘的姑娘,正在向我招手。 . . . .. 

  沉浸在幻想中的我被寒風給叫醒了,我回到房間,穿好厚厚的棉衣。當我走到外面的時候,我看到的景象與剛才的判若兩地!白雪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厚大的白棉衣,花兒不見了,小草也不見了,每一棵樹都穿上了銀裝。 . . . .啊!真美呀! 

  我跑到雪地上,堆了一個漂亮的小雪人,它有着一張精緻的小臉蛋,一個長蘿蔔鼻,一雙可愛的綠豆眼,一張櫻桃小嘴。 . . . . . .我把圍巾給脫下來,圍在了小雪人的脖子上。瞧,她是多麼的可愛!我不僅給她了這個漂亮的外表,還給她取了個可愛的名字:佳佳。堆完雪人佳佳后,我找了幾個好朋友去我家玩,她們看到我的雪人佳佳,都稱讚我做得好。我們跑到雪地上,玩起了打雪仗,過了一會兒,我們打累了,大家都躺在雪地上,啊!雪地真軟呀,就像一張舒服的大床,供我們躺在上面休息,休息完后,我們給佳佳堆了幾個好朋友,還建起了一座漂亮溫馨的大房子,我們給大房子起名為:“溫馨屋”。我鑽進“溫馨屋”,在裡面堆了幾張大床,我躺在上面,真舒服!接着,每個人從家裡拿來了枕頭和毛毯,放在自己的“床”上,我還給“溫馨屋”開了一扇小天窗。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正當我們玩得很開心的時候,太陽公公終於出來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和佳佳,它的朋友們,“溫馨屋”告別。 

  這個冬天,非常地美,美麗冬天的這場雪,更加地美麗,耀眼。 . . . . .

您正在瀏覽: 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