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好像冬奶奶感冒了。她突然一個噴嚏許多可愛的雪天使從天而降。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雪像鵝毛一樣輕,雪像銀一樣白。那飛舞的雪花,像是漫天飛舞的白蝴蝶,又像是無數幼小而不可名狀的性命,在茫茫的夜空中顫動,沉浮,蕩漾。停雪后的晚上屋頂上,地上,樹上,還有許多的地方都被蓋上了冬奶奶雪白的棉被,美麗極了。人們有的打雪仗,堆雪人等等,一片歡樂景象。 

  多美的雪花啊!開始零零落落,又小,又厚,又柔,,又輕,就像那既美麗又高貴的天鵝輕輕抖動翅膀。後來,雪越 

  下越大,小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彷彿是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這時,天地間掛起了一道巨大的雪簾。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的,美不勝收。這是我看到過最美麗的雪。雪,是美的天使,因為雪是潔白無暇的,它給人以美的享受。 

  (徐正言)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