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清晨,朦朧的睡眼睜開,發現窗外已經是白茫茫一片,不知什麼時候,雪來到了人間。有可能,是在那人們微有睡意的時候,它漸漸的來了,帶着寒風;有可能,是在那人們睡着的時候,它漸漸的來了,帶着美夢;有可能,是在那人們即將醒來的時候,它漸漸來了,帶着生活的色彩。這,是2014的第一場雪。

  雪,冰冷潔白,像是神聖的女王,帶着她的僕人從天堂來到人間巡視;雪,不染纖塵,像是愛乾淨的小姑娘,不讓灰塵沾到她潔白的衣服;雪,銀妝素裹,像是可愛的小女孩,她的美貌美得大方;雪,山舞銀蛇,像一條條白色的蛇,舞動着它的身軀;雪,晶瑩剔透,像一顆閃亮的珍寶,讓人愛不釋手。

  啊!雪!美麗的雪!在我心裡,你永遠是美麗的!我永遠不能忘記你!

  五年級:夏沫盈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