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清香的花,愛夏天可愛的魚,愛秋天金黃的果,但是,我最愛冬天潔白的雪。

  下雪了,每當我看到紛紛揚揚的雪,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愉快。那潔白的雪,猶如一隻只美麗飛舞的蝴蝶,慢慢地從樹上‘’飄‘’下;又像一個個純潔的天使,給予人們快樂與純真;又像是一個個淘氣的孩子,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看着這一片片自由自在的雪花,我也想讓自己變成一片快樂的小雪花,快樂的飛翔!

  下雪了,當然就變成了我們小孩子的天地,堆雪人、打雪仗、滑冰……我將一枚雪球以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準度扔向我的好朋友,是她吃了個“狗啃雪”逗的我哈哈大笑,她也不甘示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手拿“炸彈”向我扔來,我轉身一躲,原本已為躲過去了,但是,她又拿來一個雪球打過來,結果……

  下雪了,它比雲朵更潔白,比寶石更晶瑩,紛紛揚揚的落下,但它裝載着人們美好的祝福、心愿,雪的身影我們大家都會永記在心的,對吧?

  六年級:蓮音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