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雪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我最喜愛的就是冬季。那皚皚的白雪,彷彿是人間的仙境。你是白色的使者,帶給人間歡樂與美好。假如你在雪中散步,那就有一種回歸自然的快意,美好!自由自在的遨遊在仙境中,人如滄海一粟。是雪,把家鄉的冬季裝扮得格外美麗。 

  今天早上,我躺在被窩裡,姥姥打開窗帘向外面一瞧說:“下雪了,好大的雪呀!”我睜開朦朧的睡眼,隔窗相望,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期盼已久的雪終於下了。頓時我覺得它是多麼的美麗、潔白、純潔。我對姥姥說:“姥姥咱們去外面觀雪去吧!”我們穿好衣服帶好帽子就出發了。我去摸雪感到十分鬆軟,就像棉花,可是不一會就融化了。看到萬物被雪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毛毯似的,非常的漂亮。有許多孩子玩打雪仗,堆雪人,我加入他們的中間,歡呼雀躍,簡直就是孩子們的天堂。姥姥在一旁感受着我們的快樂。 

  雪,凈化空氣,防止灰塵的產生,同時也凈化了心靈;雪,保存水分,為來年的植物生長,貯藏了水分。 

  雪,我愛你,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希望! 

  嫩江四小 五年三 王海悅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