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睜開惺松的雙眼,透過窗戶望去,啊!下雪了!她好象在我眼前蒙上了一層白紗。

  雪,她好似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姑娘,穿着一身潔白的連衣裙,在天空中飄舞。

  雪,她純潔,她給了大地、草兒、花朵……穿上一件神奇的白衣,它們顯得格外美麗、漂亮。

  雪,她的形狀各不相同,有圓的、也有橢圓的、有六邊形的、還有八角形的。千姿百態的小雪花,飛舞着來到大地。

  雪,她的朋友可多了,有胖的、有瘦的、有高的,有矮的。不光是姿態不同,她還有不同性格的朋友,有活潑的,有開朗的,有沉默的。在她飄下來的時候,好象從不寂寞,總是有許多同她長得一樣的朋友陪着她,一點都不孤獨。

  雪,她融化了,化成了水,鑽進了大地,滋潤了禾苗,供給了大地充足的水分和營養。

  雪,她化了,化成了水,流到了四面八方,她使空氣清新,她使大地更美,她使一切充滿了生機。而雪做完了這一切后,便悄悄地蒸發離去了。

  雪,她雖然融化了,但她卻留給了人們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