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嚴冬的早晨,我家。

  銀裝素裹,銀花素果,大雪紛飛……它們都是形容雪的。不錯,在雪的世界中,良多趣味。

  一大早,我睜眼一看,又馬上閉上了——雪的光亮竟讓我睜不開眼。

  翻身下床,走出家門。

  雪花兒稀稀洒洒地飄落下來。漫天飛舞,令人眼花繚亂。看看這兒,又看看那兒,不知把眼神放哪兒好……

  銀色的世界,是美麗的。

  瞧那棵樹,晶瑩透白,猶如一塊白玉。又如一片白雲。土中的小草和蔬菜們,也都變白了。土中的小草和蔬菜們,也都變白了。大片大片的土地上,這兒的雪厚點兒,那兒的雪草色還露着。就這樣,一道兒白,一道兒綠,給菜們穿上了一件帶水紋的花衣。看着看着,這件花衣好像被風兒動,叫你希望看見一點更美的菜的膚肌。就是下點小雪吧!它們是受不住大雪的,那些草兒太羞氣!

  白色的雪,看似晶瑩,實而醜陋。

  寫累了,出去玩一會兒。在漫天細雪的天地里,我自由地舒展雙臂,深吸着被雪凈化過的空氣。即興起來,拿起盆勺,衝出門去集雪。在這美麗而冰冷的世界里,我這兒勺一點,那兒鏟一下,忙得不亦樂乎。看着滿滿一盆的冰雪,好不快樂。

  休息片刻,再次來到盆旁,一股噁心之意由然而生。剛剛看似美麗的小雪堆,現在卻如此醜惡!融了少許的雪水呈淡黑色,還有全黑的碎片……這分明是被大氣嚴重污染過的雪!想到這裡,我不禁想到了我們的地球。工業的發展,使水流、空氣遭污染;為了利益,人類不暇思索便去亂砍濫伐,把森林樹木毀壞……最終把地球搞得面目全非……

  雪,自古以來就被人們以千詩萬歌所讚揚,所欣賞;雪,使大地換然一新;雪……然而,大自然中潔白無瑕的雪早已不多了。讓我們去保護大自然,去保護那些可愛的精靈——雪!

  江陰市周庄鎮周庄中學初一:朱萬里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