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

  好美的雪啊,雪把整個世界都裝扮了,變成了潔白的世界!

  大樹穿上了銀裝;小草穿上了厚厚的白衣裳;門前的松樹變白了;小河的水凍住了,整個世界都變了。

  這個時候,小朋友們在外面堆雪人,打雪仗,玩得非常開心。還有的小朋友在結了冰的河上滑雪呢,玩的非常開心。

  更讓人吃驚的是我家的小狗也非常喜歡吃雪呢,你們說可不可笑,哈哈哈哈哈。

  還有,要是你們到外面去看看的話,那你可不知道了吧。一出去,你就會發現,地變成白的了,上面還有很多的腳印,大大小小。還有的地方非常滑,要小心哦。我們家前就是的,每次到櫥房都要滑冰,一不小心就會摔跤。

  而南方的小朋友卻很少看見這麼美的雪景。

  啊!冬天的雪多麼美呀!真希望南方的小朋友到我們這來,看看我們這裡的雪是多麼的美麗,多麼令人喜愛。

  我想:大家聽了我寫的話,都會喜歡雪吧.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