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4年的第一場雪,終於悄然無息地到來了。它的登場是那樣溫柔恬雅,既不像打雷那樣聲勢浩大,又不像下大雨那樣勢磅礴。剛開始的時候,雪下得並不多,彷彿是在小心翼翼地試探着。過了一會兒,雪下得大了些,地上已積起了薄薄的一層。閉上眼睛,任雪飄在臉上、手上、鼻子上,涼絲絲的,就像在接受大自然的洗禮。雪下得越來越大了,雪花漫天飛舞着,就像是來參加一場盛大的舞會,每飄落在一個地方,就是完成一曲優美的舞蹈。雪積得厚了些,這場“舞會”也將要收尾了。越下越小的雪終於結束了,雪停了。地上是雪,樹上是雪,草坪上、屋頂上,到處都落滿了雪,連行走在街上的人們也與雪融為一體了,就像一個白色的童話世界。地上鋪了厚厚的一層雪,卻並沒有讓人覺得被壓得喘不過氣,而是讓人感覺到這雪輕輕地為大地蓋上了一層潔白的棉被。太陽出來了,照得這潔白的世界像鑽石一般閃耀着迷人的光芒。站在這如畫一般的風景上,有時想衝動地撲進雪的懷抱,有時想靜下來細細口味這如詩如畫的風景。在這優美的風景畫之中,連樹都不敢擺動一下枝條,生怕打破了這美好的片段。

  六年級:宋海雯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