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下起了小雪花。小雪花慢慢地從天上落下來,在空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原本是金黃的土地慢慢地變成了白色。

  小小的雪花慢慢地變成了大雪花,雪越來越大。不知誰喊了一聲:“快看呢,雪越來越大了”,原本安靜的教室,很快有了說話的聲音。女同學的眼裡充滿了羨慕“好漂亮啊”“真美啊”一聲聲讚美的話語,‘嬌滴滴’的從她們嘴裡說出來。而男孩子眼裡則充滿了憧憬,想出去打雪仗,但現在是不能,因為正在上在早自習。

  雪越來越大,慢慢地把陸地上的東西全覆蓋住了。路邊的一棵大樹和一顆小樹上掛滿了雪,一陣寒風吹過,大樹那僅剩的幾片樹葉和柔軟的樹枝拍打在小樹身上雪花落了下來,從遠處看就像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在雪地里玩的滿身是雪,而他媽媽正在幫他把身上的雪拍下來,那情景真美啊。

  雪就像一個愛乾淨的小姑娘,看到地上那些不幹凈的東西,於是把一點‘鵝毛’從口袋裡拿出來,撒向了人間。

  雪就像一位技藝高超的女工,做了一床雪白的棉被,給大地母親蓋上。

  雪就像一張潔白的紙,讓我們一切從頭開始。

  山東省章丘市水寨鎮中心中學 隗兆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