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會喜愛在春風下花紅柳綠的美景;也有人會留戀夏天在小河中追隨嬉戲的情景;也有人會欣賞在秋風下金黃的麥浪此起彼伏的景象……而我則喜愛冬天塵塵不染、潔白無暇的雪景。

   清晨,大地還在沉睡,一陣急促的起床鈴嘎然而止,我一躍而起,迫不及待地去觀賞雪景。只見漫天飛舞的雪花飄飄洒洒,像武俠小說中的綠林豪傑,有的像一縷牛毛……大地上鋪了一層厚厚的“地毯”,房頂上也罩着一層潔白無暇的雪,多麼像童話世界里七個小矮人的神秘一屋呀!眺望遠方,一切都是白茫茫的,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落了葉的樹木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一排排蒼翠挺拔的萬年青如“鋼鐵衛士”堅強的屹立在風雪之中,但它身上也多了一個白披風,真可謂“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一陣風吹來,樹枝隨風搖曳,銀條兒簌簌的落下來,映着清晨的陽光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下課了,同學們一窩蜂擁出教室,小小的雪地上立刻閃現出同學們的身影,草場上頓時沸騰起來,他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快活極了,那歡樂的叫喊聲都快把樹枝上的積雪震落下來。

   雪越下越大,越大越美,不一會兒,學校又一次變美了,真是“此景只乃天上有,人間那得幾回聞”。

   雪依然紛紛揚揚的下着,滋潤了乾渴的麥苗,肥沃熱地,我也甘願作這樣的一片雪花,去滋潤祖國大地,讓世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