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正在樓下和小夥伴們玩耍,無意中抬頭一看,突然發現原本藍湛湛的天空已經變得灰濛濛了,風寶寶在天空玩耍着,還不是的鑽進人們的衣袖裡,人們冷嗖嗖的,那寒風刺骨的感覺可真不好受。我連忙收起羽毛球,回到家裡,跑到陽台上,準備靜待小雪粒的魔術“天降神兵”。

  下雪了!雪花是這般輕靈,他去留無意,是最好的舞者。那晶瑩剔透的雪花,美麗極了!他那飄逸的神韻、冰清玉潔的風采,是那樣的動人。他像是月宮裡歸屬的繽紛落花,又彷彿是仙女灑下的碎玉,同時又好似嫦娥打翻的胭脂。雪撒在地上,散落在草地上,剛開始,地上有些濕,隨着“奇兵”的數量逐漸增多,地面上也愈來愈濕了,草地上甚至有些積雪,小草娃娃望着這群“侵略者”,當然不會束手待斃、自取滅亡了,他們奮起反擊,可是“侵略者”太強大了,而且還有不計其數的援兵正往這兒趕,小草們只能舉手投降了。我跑到樓下,和小夥伴們一起玩“雪人大戰”,而我則扮演壞蛋的角色。我飛快地跑到各個雪人的“住處”,用腳踢掉它們的頭,即算得五分。而我每踢掉一個雪人的頭,他們的主人可以對我進行攻擊,打中我一下他得一分。霎時間,天空中雪球如雨點一般從天而降,我們的笑聲回蕩在空中。雖然最後我輸了,但我卻感到萬分開心。

  雪停了,田野披上了一層白色的外套,樹枝上掛滿了晶亮的銀條,屋頂上蓋着一層厚厚的雪,萬里長江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漫步在田間,感覺自己是多麼渺小,世界是多麼的廣闊啊!

  雪,你是最好的舞者,我愛你!

  江蘇無錫北塘區吳橋實驗小學六年級:黃峻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