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美麗的西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美麗的西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四季美麗的西湖

  作者:錢思遠

  學校:時代小學 班級:3(1)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因為有了西湖而天下聞名。西湖四季景色不同,是個遊山玩水的好地方。

  春天,湖邊的柳枝迎風搖曳,同女人的長發一樣垂在湖邊,瞧,一枝枝美麗的桃花綻開了可愛的笑臉,真是桃紅柳綠。

  夏天,太陽照在當頭,粉紅色的荷花是那麼惹人喜愛,加上綠綠的荷葉襯托可真美!有的用荷葉遮着小臉蛋不肯露面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在風中舞蹈……真是千姿百態。難怪詩人楊萬里會讚歎:“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月荷花別樣紅”。

  秋天,迎着一陣陣秋風桂花開放了,別看花如小,可還是花中“香氣王”一粒粒、一顆顆是那麼不注意,微風一吹,地上,空中、湖面上都有桂花的“足跡”,並且香飄萬里。

  冬天,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整個西湖都穿上了白色大衣,大衣中藏着一朵朵帶香氣的花叫臘梅花。

  這就是美麗的西湖,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四季美麗的西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