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筆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筆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很漂亮的筆袋,我家住在人流如潮的大潤發超市裡。

  在那裡,我認識了很多朋友:有方方正正的橡皮,有像小草一樣的三角尺,還有裝滿了墨水的圓珠筆……我們生活得可開心啦!

  我穿着紅黑相間的衣服,我的肚子上有英國的國旗標誌,國旗的兩邊還有黑色的英文字母,下面是一行白色的英文字母。我的頭頂上還有一條黑色拉鏈呢!我的背後也是很多黑色的英文字母,我感覺這些單詞是講述了我的歷史。

  大概在5年前,一個頭髮很短的小男孩大概用了十幾元錢把我買走了,我高高興興地走了,心想:“我去他們學校認識新朋友了,真好!”

  從此,我來到了一個新家,並且過得很幸福,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被摔斷的鉛筆,被用過的橡皮,還有英語作業條……它們半學期后才正式接受我,我們一起體現我們的價值。

  剛開始,小主人對我很好,每次都輕拿輕放,用完了還小心翼翼地把我放進書包里。

  過了幾個月後,小主人把我故意摔在地上,把我身上的線都摔斷了。

  “小主人,對我好一點吧!”我好想對小主人說。

  二年級:陳瀚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筆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