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嘿,瞧,這就是我常常掛在嘴邊的公園。 

 一來到這兒,抬頭望,這裡的樹真多,多的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不清,這真高啊,高的能與電線杆平起平坐,這棵樹真壯,壯的像士兵一樣。 

此時風成了指揮家而大樹成了音樂家,發出美妙的歌聲。大家認為,大樹與風兒見我們來了,就彈奏即隆重的歡迎我們的來到。而這時候,弟弟與我不約而同的爬到樹上。突然,此時我到樹上刻着羅玉婷到此一游。我看完十分生氣。我心想這個羅玉婷一點都愛護環境,樹是我們的朋友,和我們在同一個星球上生存,應該和平在一起,不要破壞環境。 

 弟弟撒嬌的說;《姐姐,我們來比賽翻跟頭吧》,我諷刺的對弟弟說平《你老了,該退休了吧》 

 於是戰鬥開始了。最後我獲勝了。 

 現在,我體會到了白居易寫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草雖然沒有花那麼艷麗芬芳,樹那麼高大,但它生命力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