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塘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塘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大塘公園 

  我的家鄉在淮河兩岸,因盛產珍珠而被人們親切地稱為“珠城。” 在珠城有一個別具一格的公園——大塘公園,它被人們稱為“珠園”,它是人們娛樂場所。 

  春悄悄地走來了,為它唱起春的序曲。樹木披上了綠色的衣服,小草從地下探出了頭,花穿上五顏六色的裙子,小湖裡,魚兒們似乎在開春季運動會————人們有的在滑旱冰,有的在跳健美操,有的在打太極拳———— 

  夏突然出現了,開始了夏的篇章。樹用它那茂盛的枝葉為人們遮擋毒辣的陽光。樹蔭下,人們有的在夏象棋,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聊天———— 

  秋默默無聞地為人們呈現秋的收穫。樹的葉子一片片的落了下來,果樹園裡,蘋果樹、梨樹、橙樹————果子一個比一個大,在遠處看去,那景色美麗極了。花都凋謝了,只有秋菊還在綻放着它的美麗。人們有的在划船,有的在散步,有的在熱身———— 

  一陣北風吹來,冬為珠園呈上了銀裝,樹的枝幹上堆滿雪,人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湖面上滑冰。 

  美麗的大塘公園,你是我們蚌埠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塘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塘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