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棧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青島,我見過最古老的橋要數棧橋了,它是1878年建成的,它像一條長龍,將它的“龍頭”“---”回瀾閣申像大海的深處,不管海浪怎樣拍打它,猛擊它,它還是那麼壯觀美麗。 

 棧橋被稱為青島的明珠。全長440米。橋面是用石灰,橋下有100個橋身支撐着橋身。橋兩邊每隔兩米就有一個圓柱體的欄杆,每兩根欄杆之間垂着一根鏈條。橋兩邊有兩個燈柱像士兵一樣守衛着棧橋。 

  在橋頭的回瀾閣上,可以登上各頂看到那一望無際的大海,看到大海一隻只遊船來來往往漂泊在海面上。 

 閣內有許多工藝品,有蝴蝶標本,有貝殼工藝品,它們很受外地遊客的青睞。 

 現在,棧橋成為青島的一個景點,它吸引了不少外地遊客,而且還吸引了不少外地朋友,它是青島火的驕傲和自豪。等我長大以後,我也要把棧橋建的更美麗,更漂亮。

棧橋 作文推薦:

  • ·棧橋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