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之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世界上的橋各種各樣,可你們聽說過友誼之橋嗎?如果沒聽過,就快快跟上來吧!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個小雞玩具,它總是讓我回憶起6歲時的一件事。 

  記得小時候,我和李婷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她總是來我家玩,每次都帶着稀奇古怪的玩具,令我羨慕不已。 

  一天,她到我家來的時候,帶着好幾個玩具,其中有一樣就是小雞,它那毛茸茸的身子簡直就是一個絨球。我們盡情地玩了好長時間,她的媽媽來叫她了,李婷匆匆忙忙地收拾好玩具,跑回家去了。我正在收拾屋子,發現了那隻毛絨小雞,立刻把它藏起來,若無其事地看着童話書。晚上,我心突突不安,總是想着李婷發現了怎麼辦,好像這件事已經被別人知道了似的。我又擺弄起那小雞來,媽媽忽然推開門,看到了我正在玩的小雞,厲聲問:“這是誰的?”“是…… 是……是李婷送我的。”媽媽看出了我的心神不寧,便再三追問:“這是誰的?”我只好實話實說。我又陪着媽媽去李婷家賠不是,她正偷偷地瞧着我呢。第二天,我又來到李婷家,她把我迎到了客廳里。“我們……我們昨天的事,我…… 我……我希望你不要介意。”我要把背了千百遍的台詞不連貫地吐出來。她說:我們都是好朋友,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我還打算將這隻小雞送給你呢!怎麼樣?你喜歡那隻小雞嗎?”“喜歡。”我不好意思地說。那就送給你吧,我就要搬到外地去了。”“小雞你送給我作紀念,我心領了,可你要搬到外地去,這……這……這會令我很傷心的。”“放心吧。我會經常打電話給你的。” 

  記得她上火車的那天,我一直凝望着那列火車,很久,很久……但不論這火車開到天涯海角,我們倆之間的友誼之橋永不會斷!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