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之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之間如果建立起友誼之橋,可以使我們的學習生活更加快樂。在我的身邊就有這樣一座快樂的友誼之橋。

  我的好朋友,就是黑乎乎又瘦不拉嘰的“奶娃”孫萬傑。我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會找他,而他呢?也一樣。

  我們倆是朋友又是對手。

  在學習上,我們倆是互相之間最大的對手,每到考試我心中都會念道:“非洲人”,我肯定比你強;而他也會這樣念道:小胖子,你絕對不如我。但考完試后,我們不會因為競爭而互相不理不問;恰恰相反,互相的競爭堅固了我們倆的友誼。

  在玩的時候是最好的朋友,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天比較熱,我們玩的有太瘋了,同學們都比較渴,我也一樣。而我備的水早喝完了,恰巧教室內的飲水機也沒水了,全班只有孫萬傑備的水還有,同學們都找孫萬傑要水喝。孫萬傑就讓其他同學每人只喝一瓶蓋,輪到我時,他就把水瓶給了我,讓我喝了個痛快。互相的關懷,加深了我們倆的友誼。

  因此我們倆的友誼之橋是不斷的,是非常堅固的。這樣朋友加對手的關係,我們已經相處了四年了。

  友誼,這是一個讓我感到非常溫暖的詞,她使我牢牢記住了他那個會說話的大眼睛;記住了他那個嘮嘮叨叨不休的小嘴巴,更感受到了他那愛幫助別人的善良之心。

  友誼萬歲,友誼之橋天長地久,願友誼之橋存於每個人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