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荷,你為我搭出作文之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你為我搭出作文之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荷,你為我搭出作文之橋 

  在我小的時候,我每天都想自己有一篇文章可以讓大家都看見,媽媽經常鼓勵我,一天我將自己寫的最好的一篇發到了網上,結果被退了回來,那時我的興趣如閃電一般,直線滑落,最後成了0,很久也不願意寫作文。 

  可我在網上偶然找到了“小荷”,我趕緊發了一篇文章,不久,我的第一篇大余誕生,這個消息讓我找回了無限的興趣,我激動得要哭了。此後,我拚命的寫作,作文成績也飛速上升!媽媽說我作文好了,只有我自己知道這是“小荷”的功勞,“小荷”像一座長橋,讓我走過一條條長河!“小荷”更像無數的書,讓我在書的家園中盡情地閱讀! 

  “小荷”,你是我作文的搖籃,你讓我走出了重重障礙,奪取成功之獎,生出了耀眼的光輝!網絡,你讓我在電腦上學習。“小荷”你讓我在作文中成長! 

  zwpp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你為我搭出作文之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你為我搭出作文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