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之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中,一定會交很多朋友。當然,我也一樣,我也有朋友,但和我玩的最好的是林感。如果你想知道我和林感是怎麼成為好朋友的話,那就離不開哪座連接我們的橋了。那天是星期一,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放完書包,就高高興興的跑到操場上玩去了,真是時間不等人啊,不過一會兒就上課了。我認真着聽着課,突然,一陣雷鳴下來,不到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着急急了,因為我沒帶雨傘。我想怎麼辦呀,萬一雨一直下着的話,那就慘了。我無心的繼續上着課。漸漸的,放學啦,這煩人的雨還在下着我只好繼續等着。突然我的同學林感看到啦我這樣,立即明白拉我的心事,走過來,遞給我一把傘,笑眯眯的對我說陳曉,忘帶傘啦?用我這把傘吧放心我還有一把。我說謝謝之後我就回家啦,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林感只帶了一把傘,但是他把傘給了我,自己淋濕了。之後我們就成為了好朋友。

  在學習與生活上我們互相幫助着,林感我想對你說我會一輩子和你做朋友的。傘是我們的友誼的橋樑,把我和林感緊緊的連在了一起。四年級:陳曉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