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東大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大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記的有一次我和爺爺奶奶去游東大橋。

  我們到瞭望前一看,橋好長啊!真像一條長龍。這東大橋的寬能讓兩三輛汽車並排行使那!橋身的側壁和欄杆全都是乳白色的,非常的漂亮。愛且每隔兩三十米都有一個株子上面蹲着一個小獅子。這些獅子有的像玩繡球,有的撫摸幼崽,真是栩栩如生。可惜沒有大獅子。我想這橋的獅子肯定沒有蘆溝橋的獅子多,我就數一數吧,我一定能夠數清楚的。可是數了一遍又一遍,一直數得我頭暈惱漲也沒數個准數來,我不禁對那些建造者鬼斧神工的技藝讚嘆不已。已經是吃午飯的時間了,我只好跟着爺爺奶奶回家了。

  東大橋的獅子雖沒有蘆溝橋的那麼多,那麼奇,楊浦大橋的那麼長,但我還是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游東大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