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蚊大戰  

  奈曼旗實驗小學四年一班  劉佳瑋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發現我的體質是過敏體質——對蚊蟲過敏,而且非常嚴重。例如:我的手指被蚊蟲叮咬一下,不一會兒,我的整個手就會腫的像熊掌一樣,爸爸媽媽戲稱我為“變形金剛”。每年夏天我都在媽媽爸爸的細心呵護下度過的。所以我的成長史就是我與蚊蟲戰鬥的歷史,而且今年我們的戰爭達到了“白熱化”。事情是這樣的: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三口去通遼玩兒。我們在遊樂場玩了一天,之後我想玩划船,爸爸媽媽領我上了船。這時太陽快下山了,我剛坐上船,就聽耳邊有嗡嗡的聲音。我如臨大敵,大喊:“這裡有蚊子”。媽媽趕緊坐在我身邊為我驅趕蚊子,爸爸控制船回到岸邊。我們不戰而退,落荒而逃。在不到5分鐘時間裡,我的胳膊、臉上、腿上被蚊子“轟炸”出一個包包,而且還呈擴張趨勢。我對媽媽說:“這明天讓我怎麼見人呀!”爸爸說:“抓緊時間,我們還有反敗為勝的機會。”爸爸飛一般的沖向附近的藥店,買來抗過敏葯和棉簽,就地用礦泉水瓶蓋兒溶化起葯來。然後用棉簽蘸藥水塗在包包上,“自衛反擊戰”開始了。自遊樂場到賓館,爸爸媽媽不停地把藥水兒,塗在我那一個個“高地”上,我仔細數了一下,一共有31個被“炮轟起來的陣地”。我驚呆了,我從小到大加起來也不如這次丟失的“陣地”多。我很快又為我明天的形象擔心了。可是我實在是太累了,不一會兒就睡著了,但是戰鬥還在繼續……。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后趕緊摸摸我的臉,看看胳膊和腿,之後我笑了。我戰勝了,我又一次取得了勝利了。突然,我發現爸爸媽媽一個倚在牆上,一個趴在我的床上正睡著了。我明白了,爸爸媽媽一定又為我塗了一宿的葯。  

  這樣的戰爭還要繼續下去,聽醫生說等我長大了,體質增強了,我就可以徹底擊敗蚊蟲了。真盼望那一天的到來呀!  

  防蚊小貼士:  

  1、盡量避免去蚊蟲滋生的地方。如:草叢,池塘等。  

  2、晚上出去要在衣服上噴上防蚊花露水,維生素B1水等。  

  3、萬一被蚊蟲叮咬馬上塗抗過敏藥水或六神丸水,越快越好。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