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擦乾淚重頭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乾淚重頭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擦乾淚重頭來 

  不哭,不哭,我不哭!我是快樂的小男孩。可兩眼不爭氣,淚如泉湧,汩汩地 ,汩汩地. . . . . . 

  前天數學期中考試,考卷題目看起來很簡單,對我來講小KS,我有些得意忘形,三兩下答完,自我感覺良好。到了發考卷那天,我有點興奮,有些迫不及待。我聽到許多平時考得不好的同學,有的考90多分。我一定考得比他們好。此時此刻我心裡的快樂膨脹着. . . . . .當老師念道:“98分,經??”我聽到“經”字不由得站起來,後面念的名字不是我。我的心砰砰直跳,這時教室稍微躁動,我豎著耳朵聽. . . . . . “86分,經銘純!”如五雷封頂把我的快樂震得支離破碎,我呆若木雞腦子裡一片空白. . . . . .等我回過身來已經放學了。我沮喪地走回家。 

  回到家 ,媽媽看那張考卷暴跳如雷,咬牙切齒地說:“每次都不認真!乾脆不用學奧數,我給你找一個補習‘認真’的老師算了!. . . . . . ”讓媽媽冷嘲熱諷完,我回到屋裡趴在桌上淚如打翻瓶子打濕桌面。埋怨自己當初那麼不認真,那麼“大意失荊州”,驕兵必敗!又想一下哭也無濟於事也不能改變事實。一切重頭再來,擦乾眼淚,擦掉悔意,把“認真”植入心裡。 

  昨天所以的眼淚已變成遙遠的回憶,“加油”, “努力,”“認真” ??經銘純!一切重頭來!

您正在瀏覽: 擦乾淚重頭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乾淚重頭來 暫無評論